Dsom5X

恶力ラ happy end的一些设定

恶松人形设定:发紫眼红,六胞胎脸,1.90+,身上装饰极多,有极多“金属环”,影子很长很厚。可在一定范围内改变自己的外形。


从六子有产生善恶意识开始,神松恶松就存在了。神松恶松同时脱离六子体内时,六子将失去意识。


六子希望成为家里蹲的想法并非纯粹的“逃避社会”之类的负面情绪,不可控,所以不让六子同时重聚可以帮助神松恶松保持现在的稳定。


一个恶松能打四个神松。


六子外均一定能看到神松/恶松的具现化。


一般情况下,当六子放松/慌乱/陷入内心世界的情况下,无法注意到神松/恶松。


十四松不擅长忍耐,不擅长储存感情,除陷入内心世界的情况外,都可以注意到神松/恶松。当神松恶松任意一方脱离六子体内时,还可以感受到另一方在六子身体内的气息。


一松的感情为恶松行动的起源,只要物理意义的对上眼睛,就能注意到恶松。


十四松以为恶松是空松的精神具现。


因为恶松的诱导,十四松误以为是自己的错导致了空松产生了恶松。造成现在的局面。产生矛盾。在“自己有错”和“无能为力”的前提下,十四松最终不管做出怎样的选择都会产生感情倾向,被恶松趁虚而入。


happyend后,即使十四松和其余兄弟单独见面,也不会害怕了,因为他已经感受不到神松的气息了。happyend。


神松早就清楚十四松的感受能力和解决方法,理智上十四松不害怕对他来说是好事,情感上他希望被十四松注意到。以前的神松是矛盾的,但现在已经不用担心了,六胞胎都会积极向上,接收到更多的善意,神松将享受着开心逐渐忘掉以前那个矛盾的自己。happyend。


六子都将摆脱人渣层,即使过得不一定如以前一样开心,但精神升华了嘛。happyend。


空松以后也将被brother需求,被brother爱。虽然觉得寻求替代品的自己很讨厌,觉得自己将别人当做替代品很讨厌,但找到了寄托了呢。happyend。


恶松的生活不会被打搅,尽管他还不知道那是怎样的感情,但从今往后他将一直与空松互相依存,总会知道的。happyend。


本来想写但最后更改或没有写出来的东西:


初稿小松计划第二个到,觉得太早到会搞得自己很期待的样子。提早下班事件并非偶然,是小松策划好的。当天早上上班之前准备了新衣服,打算见兄弟之前穿。在看到十四松身上的汗水时认为对方是工作累的,觉得自己有换衣服显得很好。即使是第二个到,如果第一个没在吃或没提出要吃,就不会点单而是等下一个人来主动点单。


初稿座位顺序是624351。初稿椴松没有明显表达出感情。


初稿一松会和空松“偶遇”。


初稿恶松接空松的时候,大家只是酒醉没睡。因为写的时候累了就让他们都睡了……于是修罗场啥的,brother兄弟啥的,恶松混乱邪恶啥的,空松做决定啥的,空松内心觉得恶松天降不可思议神赐啥的,都没写出来。不过仔细想想也不是多重要的内容?就这样吧。


预定中神十四其实和恶kara一个级别,是主CP来着……文笔太差,OTZ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